因为我真的是专程来和你道别的
微博:离火即冷
AO3:Shailly

[SPN/SD Megstiel]BDSM 02(RWBY AU,标题纯洁

02

 

“好啦,如果没有异议的话队名就是CCAV了。”Charlie站在一块大石头上对她的队员们宣布,Adam笑容抽搐了一下没说话,Castiel问他什么是CCAV,Kevin提出异议,“我的名字明明是K开头,为什么不叫CCAK?”“驳回!”Charlie一挥短剑,“为了凑CCAV所以我们取你名字中间的字母。好了,看起来没有异议,那么我们出发吧。”

 

Kevin依然愤愤不平,不过他们才刚成为一个小队,他也不好一开始就起内讧,只好忍着想吐槽的欲望抱紧了手里的魔法书。他是全队年纪最小的,刚刚够格进入信标学院。他们的队长是Charlie,很漂亮,像精灵一样,性格却意外的很豪爽,武器是一把短剑,会不会变形就不知道了,外像力也未知。另外两个队员,Castiel看起来呆呆的,好像经常不在状态的样子,一切都未知,Adam似乎和Charlie认识,其他也就都不知道了。至于他自己,目前他还没有发现自己的外像力,这让他有点担忧,毕竟拥有外像力的猎人就多了一丝生存的希望,他可不想在入学第一次生存考验上就成了戮兽的午餐。

 

Kevin有点心累,明明都是一条绳上的蚂蚱了,他们就不能坦诚一点吗?“我说……”Kevin停下来,“我们既然已经是队员了,是不是该相互介绍一下自己的能力什么的,这样如果遇到危险也可以有个应对方案。”Charlie队长思考了一下表示同意他的说法,“但是我们要小心隔墙有耳。”她抽出短剑变形成了一条金属鳞片状的长鞭,勾住旁边一棵树的树枝爬山去,准备在制高点观察一下他们现在的处境。其他三个人在树下等着,突然一只影魔鸦就从不远处的山谷俯冲过来,惊起一群飞鸟,然后抓住了Charlie。他们的队长大喊着救命就被带远了。

 

BDSM队赶到Charlie落地的地方,Sam把一片盛了水的玉兰花瓣递给她,Dean安慰着他的小妹妹。“我现在也不知道其他人在什么地方,不过我想应该不远,可能就……”“Hello Charlie。”Castiel就这么出现在他们面前。Charlie一口水喷出来。BDSM队全队都进入警戒状态。“没事没事,”Charlie让BDSM队收起武器,“这是我的队员Castiel。”突然出现的男人向他们四个点头示意,然后不解的看着Meg露出的那个笑容。Benny队长适时的咳嗽了一声然后向Castiel介绍他的队伍。六个人相互认识之后Charlie表示自己要回去了。“所以他刚才是怎么过来的?”Dean一脸困惑,Sam无奈的小声提醒他哥,“外像力。”“哦。”Dean挑眉,用咳嗽来掩饰自己刚才的智商掉线。Meg冲Castiel抛了个飞吻,然后Castiel就带着Charlie消失了。

 

“你们怎么看?”Benny问他的队员们。“这人靠谱不,看起来有点天然呆啊。”Dean撇嘴。“外像力大概是瞬间移动,战斗的时候也许可以助攻。”Sam正经的分析。“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。”Meg最后总结道。

 

今天的BDSM小队看起来也是充满希望啊。

tbc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离火即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