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我真的是专程来和你道别的
微博:离火即冷
AO3:Shailly

[SPN/SD]关于Sam Winchester的一切(Sammy生贺,一块小甜饼

 关于Sam Winchester的一切

配对 Sam/Dean
分级 G
简介 Sam生日的时候Charlie建议Dean拍个视频给他


和我们说说Sam Winchester吧

“你是说那个我们都认识的Sam?”他挑眉,不着痕迹的抚平西装的褶皱,似乎在对这个话题表现着他的不耐烦。“没什么好说的,moose就是moose,身材像moose,饮食像moose,急了还会咬人。”他撇嘴补充到,“还该死的给我注射了他的血。”看得出来他不想再继续交谈下去了。“不过,”他又说,“不过我还能忍受他和他哥的召唤,足以证明我对他们够意思了。”他扬了扬手中的酒杯,摆出了送客的姿态。

“Sam?”他重复问了一遍,带着有些疑惑的神情,然后歪头思考了几秒钟。“他是个好人。”

就这样?

“well,虽然他魔化的时候很难对付而且表面来看他还杀过我一次。”的确是表面来看。“不过他很有计划,很严谨,虽然有时候很……eh……小姑娘。”他停顿了几秒说了个词语,“Dean经常这么说。所以我觉得他是个好人,我听说他为了关上地狱的门差点死了。”他露出担忧的神色,“他是个好人。”他郑重的重复了一遍。

“你说Sam?”她眼睛一亮笑了起来,“我也好久没见他了,还在和Dean一起对付恶魔吗?”

没错,不过还有天使。

“好吧,说到Sam的话,他很高,也很强壮,看起来就有安全感。”她又笑,“比他哥哥正经点。”她表现出一种万分肯定的样子。“虽然把我们带入了一个危机四伏的世界,不过我现在已经满足现状了。”她挽起袖子露出手臂上的纹身,“我又把这个纹身纹回去了,我可不想再被恶魔附身。”她的表情又凝重了,“我只是失去了我儿子,而且他的灵魂还跟我在一起,但是他们相比起来失去太多人了,”她眼神很坚定,“Sam和Dean是英雄,尽管没多少人认识他们,但是他们在拯救人类。”

“我跟Sam接触的不多,”他摘下帽子抓在手里,“不过他很有压迫感,你明白吧。”他用手比划了一下自己和Sam悬殊的身高差。“虽然我还没有搞明白Dean找我合作的时候他和Sam出了什么问题,不过就我个人观察而言,他很在意Dean。”

你只需要描述他的性格特点什么的就好。

“这难道不是吗?!”他一脸不可置信。“好吧,那就引申一下,他有责任心,对每个他认识的人,每件案子都很负责,就是这样。”他又戴上帽子,“如果有人打电话来找最棒的猎人,我一定推荐Sam和Dean。虽然一直在说Sam,不过你知道,没法把他们两个分开来。”

“善良。”她整理着刚穿好的警服简洁的说。

没了?

“还需要别的吗?”她看着镜子反问,“当初我儿子变成那种怪物,他还在顾及我的感受。”她掏出枪检查完又放回枪套。“他很善良。”

现在就剩你了。

“不不,明明你也没说。”他抬手挡住摄像机镜头。

我有什么好说的,你们两个都是little bitch。

“正经点kiddo。”他瞥了她一眼。

fine

她把摄像机转过来对着自己。“现在是Charlie在说话……”她看起来有点小紧张,“Sam对我来说就像,我的哥哥。”

那我呢?!

“哦不要摆出那种气愤伤心的表情,你也是。”她冲着镜头后面笑了笑。“在认识他之前,我正在适应我的新工作,然后他就和他哥哥还有一堆麻烦找到了我。”她无奈的吐了吐舌头,“bitches”她又揉乱了自己的头发。“不过我现在也和他一样,做同样的工作,为了同样的目标准备随时牺牲。我以前从来没给自己缝过伤口!”她又看向镜头后面,“你们那句话怎么说来着?”

saving people……

“对!saving people hunting things”她颇为帅气的眨眨眼,“family business”

现在该你了吧。

“等等!我还没准备好!”

已经在拍了哦

他揉了揉自己的脸,“eh…我是Sam的哥哥……”他眼神有点躲闪,似乎害羞了起来。“对我来说Sam Winchester还只是个小姑娘。”

你不怕他看了之后摔了摄像机吗?

“Hey,听我说啊!”他有点慌张的快速辩解着,“我是说,他和小时候没什么差别,小时候喜欢哭鼻子,现在还是。”他表情缓和下来了,眼睛看着一旁,目光似乎延伸到了很远的地方。“我小时候一直觉得他长得太慢了,就好像他刚出生我就希望他第二天能和我出去踢球。然后他六个月的时候我们妈妈死了,”他现在已经能淡然的讲这件事了,“那时候开始我希望他能长慢一点。我比他大四岁,我就比他先知道长大是什么样,长大了就会面临许多危险,会面临许多欺骗。他小时候喜欢我给他念故事书,可是我们只有三本故事书,我就只好给他编故事,但是他一下就听出来是我编的了。”他笑,“因为我编的故事里没有公主和王子,只有和恶龙战死的骑士。”他发动引擎,“先回去吧kiddo,我可以在路上给你讲。”

好吧。
她扣上安全带,侧过身调整摄像机。

“我其实很害怕,等他长大明白之后,他会知道公主和王子的故事很少见,现实中没那么多这种好事。”他看着前路,“但是我又能怎么办,他还怕雷雨天的时候,我也只能抱紧他。”他挑眉笑笑,“你看,他是个小姑娘吧。”

wow,他小时候怕打雷,哈哈。

“他还相信衣柜和床底下有怪物,然后爬到我床上要跟我睡,那个时候他还没我高,小小的一点。”然后他叹了口气,“他为什么只吃蔬菜都长这么高这么壮。”

因为蔬菜有营养,而且他比你爱锻炼。

“我也有锻炼啊!”他表示不满的拍拍方向盘。

打扫卫生并不算。

“fine!”他烦躁的喊,嘴唇微微撅着。“每次他过生日我都带他去游乐园的快餐店,虽然他害怕小丑,但是我真不知道还能给他什么礼物。我不是个好哥哥吧。”

不,你很好,真的。

“不用安慰我kiddo。”他伸手揉揉她的头发,“但是,这个礼物他会喜欢吗?”

相信我,只要是你送的他都喜欢。

“well,那可不一定……”他撇撇嘴,“咳,说回正题吧,在我心里,Sam Winchester永远是我弟弟,不管他做错过什么,让我失望过,让我担心过,他永远是我弟弟,是那个要我抱着他的小男孩。”

Sam看着屏幕黑掉,他感觉自己鼻子有点酸。

“Sammy!快来看我给你做了什么!”Dean在餐厅叫他,“天哪!这!”Charlie的语气听起来应该看到的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“我觉得还不错吧。”Castiel帮着Dean圆场。Sam急忙放下摄像机,整理了一下情绪走出卧室,并且希望着他哥没做出什么奇怪的东西。

黑掉的画面又亮了起来。

Dean?你不会要哭了吧?
“我才没有!”他用力眨眨眼睛,“这段别录好吗?”

好好好,我按了停止了。

“真的?”

真的。

“……你也别乱想。”

好。

“……”
“我爱他。”
“我爱Sam Winchester” 

END

评论(3)
热度(28)

© 离火即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